东城街道团委组织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2021-10-08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励青年干部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9月30日上午,东城街道团委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东城街道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李云超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等,用深入浅出的解读带领青年干部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牢固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用青春奋斗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主题团日活动结束后,东城街道13个基层团支部也陆续开展了此项活动,各村团员表示一定要牢记使命,争做时代先锋,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