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青年镇迅速贯彻落实区委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 2021-09-02 来源: 点击:




  8月31日,召陵区青年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区委书记李湛在区五次党代会上的有关讲话精神及区四届纪委向区五次党代会的报告,安排部署本单位落实举措。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马向生介绍了区第五次党代会召开情况,领学了第五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并要求将两个“报告”纳入各科室、各支部近期重要学习内容。 马向生指出,本次党代会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区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认真分析了在新时期新阶段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机遇,描绘了未来五年召陵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图景,指明了具体的奋斗目标,极具思想性、引领性和可操作性,是指引全区干部群众努力奋斗、争先奋进的行动指南。 马书记强调,各科室、各支部要统筹兼顾,科学安排,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这次大会精神,切实把干群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努力把区委第五次党代会绘制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的现实。

  就下一步如何结合青年镇实际情况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马书记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明确目标,谋划青年发展。要将青年的发展融入到全区、全市发展的大背景中,“十四五”期间,青年镇怎么发展,发展达到某种程度,在镇级党代会上已经指明了目标,需要我们广大干部树立目标、强化意识、奋勇争先,融入到“明争暗赛”的大环境中,为青年发展贡献力量。

  二是进一步突出重点,打造青年特色。我们青年镇现阶段的重点是乡村振兴,载体是“一三五”行动,我们的目标是“四个走在前列”,主线是“发展经济、文旅小镇、基层治理”,其他工作都要围绕主线进行,要抓重点、抓具体。

  三是进一步转变作风,推动青年振兴。各项目标的落实最终要靠各级干部实现,下一步我们要完善镇村两级干部的管理体系,将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激发出来,锻造一支信念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实现青年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