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庄街道东方社区开展“迎八一、唱军歌”活动


日期: 2019-08-01 来源: 点击:






  在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为提高社区居民爱国、爱军的热情,弘扬革命精神、树立文明新风,7月31日上午,翟庄街道东方社区联合社区夕阳红艺术团及社区志愿者为辖区的退伍老兵精心准备了一场以“迎八一唱军歌”为主题的文艺活动,此次活动有三十余人参加。

  活动在夕阳红艺术团的一首大合唱《我是一个兵》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一首首精心准备的歌曲陆续唱响,大合唱《打靶归来》、个人独唱《送战友》、二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现场气氛相当热烈,掌声不断,有的用手打着拍子、有的忍不住跟着唱,大家在或激昂铿锵、或柔美抒情的歌声中共同追忆美好军旅生涯。最后夕阳红艺术团又表演了舞蹈《中国朝前走》、《太极扇》。

  本次唱军歌活动弘扬了革命传统,使社区居民重温激情岁月,感受红色精神,也使她们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党和军队深深的爱,唱出了对祖国的爱。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