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庄街道燕山路社区志愿者送服务进社区


日期: 2019-04-28 来源: 点击:





  4月27日,召陵区翟庄街道燕山路社区组织志愿者来到万美时代小区,为居民义务磨刀、理发、配钥匙、维修小家电等,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的服务。

  当天上午,虽然天阴沉沉,还不时飘落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的服务热情。菜刀剪子被居民源源不断地送来,前来理发的居民也络绎不绝,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

  维修小家电的桌子前也围着不少人,居民们送来了吹风机、电磁炉、小音箱等。志愿者仔细检查,解决每一件小家电存在的问题。经过他们的修理,一件件家电“重获新生”。

  “看到有志愿者帮忙修理小家电,我就把家里坏了的电磁炉拿来了,现在修好又能用了,我就不用再买新的了。”一位居民拿着刚修好的电磁炉高兴地说。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