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镇全力抓好全区三级干部大会精神落实


日期: 2017-02-13 来源:政府网 点击:





  全区三级干部大会召开后,万金镇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立即召开镇村干部大会传达会议精神,要求全镇上下深入学习刘书记、曹区长重要讲话精神,在二次创业的大潮中争分夺秒抓落实,全力以赴出成效。
  一、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
  紧紧围绕“一摘二变三提升”这一目标,着力打好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三大攻坚战。一是将脱贫攻坚作为各项工作重中之重,以落实结对帮扶责任为抓手,实行项目化管理、台帐式推进,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强化责任分包,明确各自任务,分别带队走出机关,深入各村,到户走访,摸清情况,抓好落实,加强督促,确保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彻底甩掉扶贫落后帽子。二是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克服困难加大投入,保质量、抢速度,建管并重,实现镇区面貌大变样;三是将2017年作为“人居环境整治攻坚年”,定人定岗定路段,实行路长负责制,对全镇所有行政村实施环境整治全覆盖,实现人居环境大提升。
  二、抓好基层党建队伍建设
  (一)开展基层党支部双述双评
为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我镇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党支部分类定级民主评议党员暨行政村年终考评工作,全镇37个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逐一“过堂”,接受大考。本次双述双评工作准备足、程序严、要求高,依据《考评工作方案》,公开、公正、公平,为支部换届奠定了坚实基础。
  (二)制定竞争上岗、双向选择实施意见
为充分调动镇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干部管理,进一步转变机关工作作风,镇直机关制定了《竞争上岗、双向选择实施意见》,通过竞争上岗,整合干部力量,锻炼干部能力,激发干部积极性,让能干事的人有舞台,切实提高镇机关凝聚力战斗力。
  三、严肃工作纪律
  通过召开领导班子会和镇干部全体会,严肃工作纪律,认真落实考勤制度和请销假制度,切实改变“慵、懒、散、软”的消极懈怠状态,力求广大党员干部做到思想到位、工作到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在全镇迅速掀起抓落实、促发展的工作热潮。
  四、强化宣传教育
  镇干部全体会上,党委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全区三级干部大会精神,明确了脱贫攻坚的艰巨任务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使全体镇干部提振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另外,充分利用橱窗、墙报等各种宣传载体,宣传全区三级干部大会精神及我镇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等。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确保会议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





【责编:】 【审核:meng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