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召开镇办妇联年度考核会暨学习贯彻区委四届六次全会


日期: 2018-01-15 来源:政府网 点击:





  1月11日下午,召陵区妇联召开镇办妇联主席和单位全体工作人员会,学习贯彻区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对2017年度各镇办妇女、儿童工作进行述职考核。
  会议采取学习文件精神、听取镇办妇联主席汇报、查看资料、现场打分等形式进行。
  最后,妇联主席于青霞对各镇办2017年度妇女儿童工作给予评价和肯定,并对镇办妇联和机关工作人员安排了2018年重点工作:(一)在原有190家“妇女之家”的基础上加大“妇女之家”的建设力度,使妇女之家更好的发挥好联系妇女、服务妇女的作用。(二)持续开展“巧媳妇”示范基地建设,把深入推进“巧媳妇”工程助力脱贫攻坚作为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重要抓手,为全区脱贫攻坚加油助力。(三)开展“双百救助工程”,2018年通过排查、建档建立贫困母亲和贫困儿童信息库,救助100个贫困母亲,100个贫困儿童,让更多的贫困妇女、儿童享受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四)持续开展家庭文明创建活动,开展“最美家庭”、“文明家庭”创建,寻找我区各类道德模范,弘扬社会正能量。(五)继续落实精准扶贫工作,对我单位帮扶的3户贫困户,在政策、物质上进行帮扶,在精神上进行引导,争取早日帮助贫困户实现脱贫。(六)继续开展预防出生缺陷产前免费筛查和新生儿疾病免费筛查工作,按照省、市、区工作安排,做好省定、市定、区定民生事实工作。




【责编:】 【审核:meng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