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街道积极做好“双报到”工作


日期: 2018-11-07 来源: 点击: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保障措施。街道党工委根据“双报到”工作的具体要求,专门召开工作部署会,向各社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细致部署了此项工作,并就工作中的难点、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会议要求社区在社区醒目位置公示在职党员报到的地点、负责人和联系方式,做好报到接待工作。
  二是加班加点,强化对接服务。为了能够满足党员报到的需求,各社区的工作人员延长工作时间、在周末集中报到日加班加点,让报到的在职党员感受到社区党组织的温暖和热情。密切关注各社区工作的进展情况,每天总结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作出解释和纠正,保证各社区“双报到”工作的有序开展。
  三是积极开展活动,促进志愿服务。社区党组织根据在职党员工作单位、职业特长、服务意愿等基本情况,建立健全在职党员信息库,为今后发挥党员自身特点和专长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打下坚实的基础。目前,共有45个单位党组织和957个在职党员实施线上线下报到,并签订服务承诺书。各社区分别召开2次在职党员见面会,开展志愿服务21次。
(天桥街道 杨珂)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