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街道多举措抓好意识形态工作


日期: 2018-11-01 来源: 点击: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落实。成立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担任组长的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街道党工委书记带头管阵地、把导向、强队伍,牢牢把握住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街道其他领导干部也抓好了分管部门的意识形态工作。
  二是加强阵地建设,丰富活动载体。街道以党建引领凝聚合力,强化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投入100万元在漓江路社区,高标准建设初心使命馆,打造学习服务大阵地。各社区也结合实际,打造特色亮点,开展了“传习大舞台”“传习大诵读”和“传习大讲堂”三大活动,让理论宣讲“唱起来”“跳起来”“活起来”,深受辖区居民支持和欢迎。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严肃责任追究。街道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实绩考核,街道纪工委随时组织检查,突出排查问题、突出问题整改,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天桥街道办事处 徐思远)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