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镇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8-10-12 来源: 点击:




  
  10月10日上午,万金镇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直机关及驻万各单位负责人、镇区及主干道沿线行政村支部书记和包村干部、镇城管中队及龙澄保洁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继伟主持。
  会议首先由杨俊华副镇长宣读万金镇创文工作台账。
  随后,镇长孟令超总结前三季度工作,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首先肯定了今年以来全镇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一是活动组织次数少;二是乱拉乱扯现象仍然严重;三是主干道治乱不彻底;四是卫生清洁不到位;五是镇区经营秩序维护不到位。他要求,一是解决思想问题,特别是要破除被动应付、畏难怯战、骄傲自满等不良情绪;二是狠抓问题整改,要对照工作台账和责任清单一项一项抓落实;三是合力攻坚,抓好专项治理。
  镇党委书记李继伟在会上指出,创文工作是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工程,要突破惯性思维,不能搞突击,要抓在平时、抓住细节、抓向长远。他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提升认识,要学会站在更高层次看问题,站在全局角度抓落实;二是并肩作战、形成合力,各村、各单位要凝成一股绳,按要求统筹兼顾、相互协作、共同发力。他强调,今后各村、各站所也要实行黑红旗评选制度,对工作积极、成效显著的大张旗鼓表彰,对工作落实不力、消极应付的通报批评、表态发言。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