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迎接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督导组督导


日期: 2021-07-24 来源: 点击:




    7月20日上午,漯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第五督导组,由市生态环境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庆国带队,市生态环境管理局政策法规科副科长贺小五,市创建办陈见春一行三人莅临召陵区进行督导座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何克东,区政府副区长、召陵公安分局局长陈勇,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洪俊民陪同。
    陈勇同志汇报了我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督导组认为我区严格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各项要求,以巩固工作基础为重点,领导重视,高位推动,全面启动,为创建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基础和氛围。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提问、查阅资料、查看网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进行督导。对我区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
   
陈勇表示,召陵区以这次督导座谈为契机,发挥优势,寻找差距、弥补不足,提高政治站位,高树目标,强化督导,同时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工作机构和人员配备,完善工作机制,促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不断进步,为全市创建工作提供强大助力。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