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1-07-19 来源: 点击:




       
       7月15日上午,召陵区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区各单位凝心聚力强法治、锚定目标抓创建。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同时邀请市司法局依法行政与普法工作科科长贺响洲出席并授课。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洪俊民,全区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等60余人参会,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会平主持。

        陈勇就落实创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认识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凝聚到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的目标要求上来,切实推动本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提质增效。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推动各项任务全面落实。各相关单位要对标示范指标体系,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落细具体举措,切实补短板强弱项,提升核心竞争力,为示范市创建打牢基础。三要统筹协调、压实责任,不断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发展。各单位要以本次示范市创建活动为契机,将其作为一项基础性、长效性、关键性任务,压实责任,拉高标杆,努力开创法治政府建设新局面。
       会上,洪俊民传达了区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工作精神和要求,剖析了当前创建工作的短板不足,就创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具体部署。贺响洲从法治政府建设的背景意义出发,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指标作了详细解读,并现场解答了职能单位提出的疑问,为各单位开展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




【责编:】 【审核:slqsfj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