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工商分局召开《宪法修正案》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 2018-04-03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提升我局全体干部对国家、集体和人民的担当意识,4月3日上午,召陵工商分局组织召开《宪法修正案》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围绕宪法的内容、作用和要义,详细解读了《宪法修正案》,普及了本次宪法修改及新增的内容,并对宪法修正后的内容及宪法宣誓誓词进行了重点学习,同时对全体干部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学习新宪法,思想更进步。要主动学习宪法内容和精神,对新修订的内容要掌握、理解,紧跟时代发展的需要;二是要贯彻宪法思想,做好本职工作。坚信党的领导,自觉按照党组织的要求,在宪法和法律规定的范围内,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三是要自我加强、自我约束。工作中要严于律己,自我加强,自我约束,防微杜渐,搞好团结,相互支持和帮助,齐心协力,做落实宪法精神的先进分子。
  通过此次学习,每位干部都充分认识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形势下,宪法修改的重大价值和意义,同时纷纷表示要学好宪法,遵守宪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辜负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和使命!(召陵工商分局)




【责编:】 【审核:slqsfj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