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 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日期: 2021-11-12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1月30日结束。
 
  二、征集原则
 
  按照“广大群众需要,当年建成投入使用,尽力量力而为”的原则,坚持把群众呼声和社会需求作为决策的主要依据,根据轻重缓急,重点选取广大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需求最迫切以及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的民生事项。
 
  三、征集内容
 
  征集内容应具有普惠性、亟须性、可行性,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保障民生任务和群众所急、所需、所盼,尽量征集“衣食住行教医保”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受惠面广的项目,努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确保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四、征集方式
 
  1.发送电子邮件。请将建议发送市委市政府督查局民生实事征集邮箱:lhdcmsss@163.com,邮件主题写明“民生实事建议”。
 
  2.邮寄信件。请寄送信函至市委市政府督查局督查四科(地址:漯河市黄河路751号市商务局604房间;邮编:462000)。
 
  3.电话征集
 
  拨打漯河市广播电视台民生新闻热线:2925110;
 
  4.网络征集(请注明“民生实事建议”)
 
  ①登录市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luohe.gov.cn,投送至“市长信箱”;
 
  ②登录漯河网,投送至“市民留言板”。
 
  5.手机平台
 
  ①关注漯河手机报微信公众号进行留言;
 
  ②关注漯河日报微信公众号进行留言;
 
  ③关注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进行留言;
 
  ④在各大手机软件市场下载漯河发布APP客户端,进入“市民建言”进行留言。
 
  ⑤关注漯河督查微信公众号进行留言。
 
  请大家踊跃参与,积极献言献策。意见、建议请写(说)明民生实事项目的名称和具体内容。此次征集的建议将由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分类登记、整理,并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分析、评估和论证,最终经市委、市政府研究确定后公布实施。
 
  特此公告

 
   
   中共漯河市委漯河市人民政府督查局
 
2021年11月11日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