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共享单车停放点征求意见的公告


日期: 2018-08-25 来源: 点击:




  自去年共享单车在我市投入运营以来,车辆投放和注册用户数都呈快速发展态势。共享单车在给公众短距离出行带来便利的同时,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日益凸显,影响了城市秩序和形象。为进一步规范共享单车停放秩序、倡导群众健康文明出行,市城市管理局按照“以人为本、科学布设、集约整合、衔接公交、服务出行”的原则,结合城区实际情况,组织人员对全市建成区范围内适合施划共享单车停车位进行了全面普查,初步拟定了共享单车停放点648处,基本实现了建成区全覆盖,现面向社会公示并广泛征求市民意见和建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求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8月31日止。

  二、征求事项

  1.停放点设置情况是否满足周边群众需求,能否达到预期的服务功能。

  2.如需增加共享单车停放点,请准确描述具体位置,所提意见要反映大多数群众的意愿和需求,具有较广的覆盖面和受益面,说服力强。

  三、查询方式

  1.登陆“漯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luohe.gov.cn/,在首页“公告公示”栏目中查阅公告附件详情。

  2.登陆“漯河名城网”网站:http://www.lhrb.com.cn/,在首页“公告”栏目中查阅公告附件详情。

  四、反馈方式

  1.电子邮件。请将意见发送至市城市管理局市政公用管理科邮箱:lhcgjszk@163.com,邮件主题写明“共享单车停放点施划位置意见”。

  2.热线电话。请拨打市城市管理局市政公用管理科电话:0395——3105692。

  3.手机平台。请关注“漯河城管”微信公众号,在聊天对话框进行留言反馈。

  此次征求的意见和建议由市城市管理局梳理汇总,市城市管理局将根据反馈情况,进行实地考察论证,对停放点位置进一步修改完善。感谢您的支持参与!
  漯河市城市管理局

  2018年8月24日



1.(郾城区)(157)  2.(源汇区)(276)  3.(召陵区)(135)  4.(城乡一体化示范区)(17)  5.(开发区)(45)  6.(西城区)(25)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