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与丰树集团举行漯河现代综合物流园项目签约仪式


日期: 2018-04-12 来源: 点击:





  4月11日上午,召陵区与丰树集团在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漯河现代综合物流园项目签约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刘尚进,副市长栗社臣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区领导刘耀军、区长曹江涛、丁晓永、孟新建、吕峥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区长曹江涛主持签约仪式。

  区委书记刘耀军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直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召陵区以二次创业为统揽,强力实施“工业强区、服务业兴区”战略,突出招大引强和项目支撑,食品加工、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四个百亿”产业集群加快形成。高标准规划建设对接航空港、辐射豫中南的10多家知名快递物流企业集聚发展,日均快递量突破150万单,召陵成为豫中南七地市快递物流分拨转运中心,为漯河成为全省快递物流分拨转运中心节点城市、创建“中国快递示范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海丰树集团是一家亚洲领先的房地产开发、投资及资本管理公司,拥有先进的设计开发技术、雄厚的资本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在漯河投资建设的丰树漯河现代综合物流园项目,为加快全市现代物流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副市长栗社臣在致辞中说,近年来,现代物流产业已成为最具活力、带动力最强的产业之一。发展现代物流产业,是漯河市立足实际、应对区域竞争而做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对于优化全市产业结构、增强区域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召陵区作为承载现代物流业发展的重要节点地区,开放招商成效显著,为漯河成为全省快递物流分拨转运中心节点城市、创建“中国快递示范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市委、市政府对该项目高度关注,将全力支持项目的运作、建设和发展。项目签约后,希望召陵区委、区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一如既往地为项目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优良的环境,确保项目顺利建设。也希望丰树集团科学安排,精心运作,尽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最后,副区长吕峥代表区政府与丰树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