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人民政府与漯河高中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


日期: 2018-02-11 来源: 点击:




2月9日上午,召陵区人民政府与漯河高中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市政府副市长栗社臣,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钊,漯河高中校长王海东,区委书记刘耀军,区长曹江涛,区委副书记赵广成,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时峰,政协主席何耀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晓永,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沛,副区长任晓珍以及建设方代表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区政府区长曹江涛主持。

栗社臣指出,近年来, 市政府始终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全市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教育事业全面进步,有力服务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尤其是高中阶段教育高位攀升,教育质量 连年位于全省前列,为国家输送了一大批优秀高中毕业生。筹建漯河高中召陵校区,是漯河高中发展史上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好事,更是促进召陵教育事业发展的一件实事, 必将对漯河尤其是召陵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漯河高中召陵校区建成投用后,不仅能够充实片区优质教育资源、补齐召陵优质高中教育的短板,更能进一步提升区域竞争实力,推进全市高中阶段教育均衡、高质量发展。

刘耀军说,目前,漯河高中有两个校区,分别在源汇区和郾城区,这次东校区布局召陵,对于优化全市教育资源,促进教育均衡发展、补齐召陵优质高中教育短板具有重要意义,必将更好地满足漯河东部群众对优质高中教育资源的需求,进一步加快集聚召陵新区人气,带动三产繁荣发展,推动召陵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在热烈的掌声中,漯河高中、召陵区政府、建设方等成功签约。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