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举行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仪式


日期: 2018-03-08 来源: 点击:




3月6日上午,召陵区举行河南省实验教育集团漯河学校暨召陵区10个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仪式。副市长栗社臣,河南省教育厅实验教育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锰,区领导刘耀军、曹江涛、赵广成、林时锋、丁晓永、孟新建、任晓珍、吕峥、陈宝山、沈建伟出席开工仪式。

  区委副书记、区长曹江涛主持开工仪式。
  
  区委书记刘耀军致辞,他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直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召陵区以二次创业为统揽,强力实施“工业强区、服务业兴区”战略,突出招大引强和项目支撑,食品加工、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四个百亿”产业集群加快形成,电子商务、现代物流两大新兴产业蓬勃发展,增创了召陵新优势。今天集中开工的纳米离子膜、众盈物流园、昌建君悦府、省实验学校漯河分校、周彦生美术馆等10个项目,总投资46.5亿元,涵盖工业制造、现代物流、城市综合体、教育文化等多个领域,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发展后劲足,具有较强的带动力和影响力。这批项目的集中开工,对于加快召陵产业转型升级、城区功能提升、民生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尤其是我们大力发展教育事业,去年成为“全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县区”,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引进优质教育项目,致力打造漯河东部优质教育片区,必将进一步集聚新区人气、带动三产繁荣发展。  

  召陵区将牢固树立企业至上、发展至上的理念,坚持做到靠前服务、优质服务,统筹各方力量、协调各方资源,竭尽所能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的服务、创造一流的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同时,也希望项目方和施工单位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下一步,我们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全面落实市委“四三二一”工作布局,扎实开展八大创业行动,进一步完善招商举措,更加注重质量效益,瞄准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着力引进一批高科技、高附加值的龙头带动和产业配套项目,落实好重点项目周例会、现场办公等推进机制,以项目大突破带动召陵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提升,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栗社臣代表市政府,对项目的集中开工奠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召陵区集中开工的这批项目,投资规模大、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涵盖了工业、服务业、城市基础设施和教育事业等多个领域,必将对召陵乃至全市完善城市配套、培育新兴产业、壮大工业经济、拉动社会事业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栗社臣指出,市政府高度关注并大力支持召陵区的发展。希望召陵区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新的起点,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提供全方位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同时,希望市、区有关部门齐心协力,为项目的顺利建设打造更优的环境、提供更好的服务,让企业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创业更有信心。希望项目方和施工单位科学施工、安全生产、高效推进,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达效,为召陵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的动力和支撑,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出席开工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当天集中开工的10个重点项目,分别是河南汉河科技纳米离子膜项目、漯河同创生物科技人造胶原蛋白肠衣项目、南通三建断桥铝门窗项目、漯河瑞贝卡家天下城市综合体项目、漯河众盈物流园项目、河南豪强科技研发项目、河南昌建君悦府项目、河南省实验教育集团漯河学校建设项目、漯河高中东校区、周彦生美术馆项目。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