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河南隆源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000吨电力装备制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日期: 2018-09-03 来源: 点击: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环评科。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序号

项目名称

环评

类别

环评

机构

建设

地点

建设项目

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1

河南隆源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000吨电力装备制造项

报告表

河南咏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漯河市召陵区黄河路与南山路交叉口东南角

该项目占地面积13500m2,建筑面积11000m2,设计生产规模共计年产10000吨电力装备

1)废水污染防治措施及环境影响

项目冷却水循环使用,不外排。职工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均能够满足《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表4二级标准及漯河市东城污水处理厂进水水质要求。项目营运期所产生的废水对周围水环境影响较小。

2)废气污染防治措施及环境影响

本项目的废气主要为焊接烟尘和切割粉尘。焊接烟尘通过采取移动式焊接烟尘净化器对焊接烟尘进行收集,切割粉尘经切割粉尘净化器进行收集处理,再通过加强车间通风等措施,能够满足《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表2无组织排放监控浓度限值的要求,对周围大气环境影响较小。

3)噪声

项目噪声源主要为机械设备噪声,项目营运期高噪声设备经采取基础减振、厂房隔声措施后,再经距离衰减,预测四厂界噪声均能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3类标准要求。因此,项目运行期间产生的噪声对周围声环境影响较小。

4)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措施及环境影响

项目生产过程中会产生废机油,在厂区危废暂存间暂存后交由有资质单位进行处理。项目生活垃圾和废包装材料在厂内分类收集、定点堆存,集中收集后由环卫部门统一处理,项目生产过程中会产生废边角料,集中收集后作为有价废物外售。





【责编:】 【审核:slqhbj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