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漯河市召陵区工商商业联合会部门预算公开


日期: 2019-03-22 来源: 点击:




第一部分 漯河市召陵区工商联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漯河市召陵区工商联2019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附件:漯河市召陵区工商联2019年度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六、支出经济分类汇总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第一部分
漯河市召陵区工商联概况
一、漯河市召陵区工商联主要职责
(一)团结、服务、引导、教育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爱国、敬业、诚信、守法、贡献、培养拥护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队伍。
(二)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政治安排的推荐工作。参与政治协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积极参政议政。
(三)参与政府相关的经济活动,广泛联系各地工商界人士,开展民间外交,推动经贸交流和协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四)参与协调劳动关系,促进和谐社会建设。
(五)指导本会直属商会工作,积极参与社会组织建设工作,促进行业协会商会改革发展。
(六)反映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利益诉求,维护其合法权益。
(七)为会员提供政策信息、人才交流培训等服务。组织会员企业参加各类经贸活动,外出参观考察,帮助会员企业拓展市场。
(八)配合有关部门开展非公有制会员企业党建工作。
(九)积极引导非公有制企业及其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承担社会责任,大力支持慈善公益事业发展,积极投身光彩事业。
(十)承办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工商联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机构设置
本单位属于一级预算单位,没有下属二级机构。区工商联内设综合办公室1个。本单位为一级预算单位,无二级预算单位。
第二部分
漯河市召陵区工商联2019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召陵区工商联2019年收入总计93.04万元,支出总计93.04万元,与2018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13.76万元和13.76万元,分别增长17%。主要原因:工资调整,工资福利收支增加,单位工作经费增加。
二、收入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召陵区工商联2019年收入合计93.0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93.04万元(财政拨款93.04万元)。
三、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召陵区工商联2019年支出合计93.0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3.34万元,占90%,项目支出9.70万元,占1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召陵区工商联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收支预算93.04万元。与2018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收支预算增加13.76万元,增长17%,主要原因:工资调整,工资福利收支增加,工作经费增加。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召陵区工商联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年初预算为93.04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93.04万元,占100%。
六、支出预算经济分类情况说明
按照《财政部关于印发<支出经济分类科目改革方案>的通知》(财预〔2017〕98 号)要求,从 2018 年起全面实施支出经济分类科目改革,根据政府预算管理和部门预算管理的不同特点,分设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和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两套科目之间保持对应关系。为适应改革要求,我局《支出经济分类汇总表》由上年仅反映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经济分类科目预算,调整为按两套经济分类科目分别反映不同资金来源的全部预算支出。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召陵区工商联2019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八、“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召陵区工商联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为0万元。2019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数与2018年相比减少0万元。
具体支出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 0 万元,主要用于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0 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 0 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 万元,主要用于开展工作所需公务用车的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2019年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 0 万元,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数与上年相比无变化
(三)公务接待费 0万元,主要用于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预算数比 2018年减少0 万元。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等办法,不断规范公务接待管理,严格接待审批控制,厉行勤俭节约,不断压缩公务接待费支出。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召陵区工商联2019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预算9.7万元,主要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及正常履职需要。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9年政府采购预算安排 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 0 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 0 万元。
(三)关于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说明
  我单位未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四)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18年期末,我单位共有车辆0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0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其他用车 0辆,其他用车主要是机要通信用车0 辆、应急车辆0 辆、老干部用车 0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 0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套。
(五)专项转移支付项目情况
单位无专项转移支付项目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是指省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其他收入:是指部门取得的除“财政拨款”、“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三、基本支出:是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必需的开支,其内容包括人员经费和日常公用经费两部分。
四、项目支出:是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五、“三公”经费:是指纳入省级财政预算管理,部门使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六、机关运行经费:是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漯河市召陵区工商业联合会2019 年度部门预算表

【责编:】 【审核:slqczgk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