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计局聚焦审计整改 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


日期: 2018-11-21 来源: 点击:




  今年以来,区审计局着重在审计整改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审计结果运用。
  一是建立数据库,实施项目分析。我们建立项目数据库,通过对同类项目进行关联分析,找出存在共性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向被审计单位提出高水平的审计意见和建议27条,进一步发挥了审计的建设性作用。
  二是边审边改,查病治根。在扶贫审计中发现的“六改一增”项目无统一标准、扶贫车间项目缺少施工图纸、竣工验收、项目竣工决算等10多条问题,及时向区主要领导提交了审计专报,督促相关单位加强整改。
  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实施督查跟踪。争取区主要领导支持,制定下发了《关于建立漯河市召陵区审计整改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关于印发漯河市召陵区审计整改联席会议及其办公室工作制度的通知》。在10月份召开的第一次审计整改联席会议上,对审计查出的37个未整改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到位,同时实行全程跟踪问效。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