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漯河市召陵区邓襄镇人民政府部门决算公开


日期: 2018-10-01 来源: 点击:




召陵区邓襄镇人民政府
2017年度部门决算执行情况说明
 
    为进一步规范部门决算公开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令第492号)、《国务院关于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决定》(国发〔2014〕45号)、《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预算公开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16〕13号)、《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实施方案的通知》(豫政办〔2016〕86号)和《漯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漯河市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实施方案的通知》(漯政办[2016]57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我单位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如下:
一、部门职责
1、执行本级人民代表大会的决议和上级国家行政机关的决定和命令,发布决定和命令。
2、执行本行政区域内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的农业、林业、渔业、水利、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残疾人事业和财政、审计、侨务、民政、环保、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消防、司法行政、计划生育及城市建设管理与监察工作。
3、保护国家和人民所有的财产和劳动群众集体所有的财产,保护公民私人所有的合法财产,维护社会秩序,保护公民的人身权利、民主权利和其他权利。
4、保障各种经济组织的合法权益、加强出租屋管理。
5、保障少数民族的权利和尊重少数民族的风俗习惯;保障华侨的合法权益。
6、保障宪法和法律赋予妇女的男女平等、同工同酬和婚姻自由等各项权利。
7、办理上级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
设中共漯河市召陵区邓襄镇委员会、中共漯河市召陵区邓襄镇纪律检查委员会,设漯河市召陵区邓襄镇人民代表大会、人民政府、人民武装部、工会、团委、妇联等机构。
全镇共五个综合办公室:
党政办:下设机关办公室、劳保所和群团办;
社事办:下设纪委、纪检监察室、平安建设和人武部;
财经办:下设财政所、三资代理服务中心、项目办、城建办和路管所;
计生办:下设计生办和计生计生指导所;
农  办:下设农业发展服务中心、林管站和畜牧服务站。
三、预算执行情况分析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7年全年收入总计1961.58万元,其中完成税收收入542.5万元,比上年实际增25.7%。
全年财政一般预算支出完成1961.58万元。一般预算支出分项情况是: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为1189.12万元。
2、九、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64万元。
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22.46万元
4、城乡社区支出179万元。
5、农林水支出307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
2、公务用车2辆,公务用车运行费6.45万元。2016年公车改革后部门严格落实有关政策,严格控制公车运行费用。
3、公务接待费1.7万元,用于招商引资。
(三)、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7年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189万元,比2016年增加258万元,增加27.7%。
(四)、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2017年本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
(五)、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止2017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2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2辆。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
 
    四、专业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当年从级财政取得的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  
   )“三公”经费:是指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附件: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漯河市召陵区邓襄镇人民政府
                                    2018101


召陵区邓襄镇人民政府2017年部门决算信息表

【责编:】 【审核:slqczgk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