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召陵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决算公开


日期: 2017-10-15 来源: 点击:




 

 
 
一、主要职能
围绕创新体制机制,服务科学发展,充分发挥综合性管理机构的作用,按照改革、管理、法制化协调推进的工作格局,切实履行推进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的职能,强化机构编制管理。通过科学配置职能、合理设置机构、完善运行机制、创新管理方式,提高行政效能,不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为促进我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一、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设3个内设机构
(一)综合股。
(二)行政机构编制管理股(机构编制监督检查股)。
(三)事业机构编制管理股。
二、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下辖2个事业单位
(一)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二)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二、公开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6年度收入总计94.9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94.98万元;2015年度收入总计71.7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71.78万元;2015年初结转和结余0.75万元。
2016年度支出总计93.9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93.97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万元。
2016年比2015年收入增加了23.2万。原因是人员增加,办公设备增加,承担全区事业单位招聘以及培训、考察等工作。
(二)关于“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16年度,“三公”经费支出总额为0万元。比2015年度“三公”经费减少了4.54万元。原因:公车改革。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93.97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支出93.97万元,主要用于人员经费62.84万元,日常公务经费31.13万元。
(四)关于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2016年本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4.95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4.95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
(五)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6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0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0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套)。
(六)关于专业名词解释
“三公”经费:指财政拨款支出安排的出国(境)费、车辆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这三项经费。
决算:指经法定程序批准的年度单位预算执行结果的会计报告,是单位在年度内预算的收入和支出的最终结果。
政府采购:指国家各级政府为从事日常的政务活动或为了满足公共服务的目的,利用国家财政性资金和政府借款购买货物、工程和服务的行为。政府采购不仅是指具体的采购过程,而且是采购政策、采购程序、采购过程及采购管理的总称,是一种对公共采购管理的制度。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我单位没有此业务。



2016年度召陵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决算公开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加 @ 加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