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召陵区委办公室预算公开


日期: 2018-02-09 来源: 点击:




 
中共漯河市召陵区委办公室2018年度
部门预算公开目录
 
第一部分单位概况
  一、人员、编制、车辆情况、主要职能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2018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名词解释
  附件:漯河市召陵区委办公室2018年度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预算汇总表
  三、部门支出预算总表
  四、部门支出预算经济分类明细表
  五、部门基本支出预算汇总表
  六、部门支出预算功能分类汇总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第一部分
中共漯河市召陵区委办公室概况
  
一、部门职责
本单位主要职责为:1、承担区委和区委办公室文件、区委向市委的报告、区委领导同志讲话及其他文稿的起草、修改和印发工作;负责上级党委和下级党组织来文的办理、区委文笺处理、档案管理等工作。2、负责中央、省、市、区委重要工作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中央、省、市、区委领导同志指示、批示的传达和督查落实工作。3、负责收集、编发、上报信息,为区委和各级党委的决策提供依据。4、围绕党的国家的方针、政策和省委、市委、区委总体工作部署,开展调查研究,为区委决策提供参谋服务。5、负责区委各种会务和日常工作、活动的组织安排。6、负责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区党政军领导机关及其重要部门的核心机密文件、信件、资料等的传递工作。7、负责中央、省、市领导和中央、省、市有关部门及兄弟县区委领导同志来召的接待服务工作;负责区委办公室机关的行政管理、财务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8、负责区委机关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9、负责区委办公室的党务、群团、人事工作。10、负责区委、区委办公室的保密工作;管理区委机要局、区保密局。11、完成区委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
本单位下设7个内设机构,分别为:综合股、秘书股、信息调研股、督查室、机要保密股、行管股、目标办,下属事业单位1个,为区保密工作培训中心。有行政编制17名,事业编制5名,根据车改精神,保留公务用车5辆(区委书记专用公务用车1辆、一般公务用车5辆)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本单位部门预算包括机关本级预算和所属1个事业单位预算。
 
第二部分
中共漯河市召陵区委办公室
2018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单位2018年收入总计249.6万元,支出总计249.6万元,与2017年相比,收、支总计均增加115.9万元,增长87%。主要原因为工资增加,成立区委大督查室购置一批办公设备及办公家具。
二、收入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单位2018年收入合计249.6万元,均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三、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单位2018年支出合计249.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87.7万元,项目支出61.9万元。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单位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收支预算249.6万元。与2017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收支预算增加115.9万元,增长87%。2017年和2018年均未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本单位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年初预算为249.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87.7万元,项目支出61.9万元。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本单位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249.6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20.8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住房公积金和养老保险缴费支出。公用经费66.9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18万元、印刷费10万元、差旅费6万元、维护费8万元、会议费5万元、培训费0.8万元、工会经费1.8万元、福利费1.3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6万元。资本性支出(办公设备购置)61.9万元。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单位2018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八、 “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本单位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为16万元,均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相比较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5万元,原因是2017年底按照上级要求购买机要应急通讯车辆一辆,同时2018年成立区委主体责任办公室,全面深化改革办公室,以及区委大督查室,抽调人员近30人,借用外单位车辆1辆,购买新能源汽车3辆,均由我单位承担燃油及维修费用,工作任务繁重,用车较多。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本单位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预算66.9万元,主要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及正常履职需要的办公费、印刷费和差旅费等。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8年政府采购预算安排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三)预算绩效管理情况说明
我单位2018年未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四)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止2018年1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6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5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1辆,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套)。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是指区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事业收入:是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三、其他收入:是指部门取得的除“财政拨款”、“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四、基本支出:是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必需的开支,其内容包括人员经费和日常公用经费两部分。
  五、项目支出:是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六、“三公”经费:是指纳入区级财政预算管理,部门使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七、机关运行经费:是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018年度召陵区委办公室预算公开

【责编:】 【审核:slqczgk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