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召陵区审计局预算公开


日期: 2018-02-11 来源: 点击:




   2018年度审计局部门预算公开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人员、编制、车辆情况、主要职能
    一.召陵区审计局人员。编制,车辆情况,主要职能
      (一)我局编制人数20人,其中行政编制10人,事业编制10人,实有干部职工26人,退休1人。其中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2人,具有大专以上学历24人,中共党员24人。
       (二)我单位现有公车一辆车。 
      (三 )召陵区审计局是隶属于召陵区人民政府管理的行政单位,在区政府和漯河市审计局的双重领导下,负责全区的审计工作,经费实行全额财政预算管理,执行行政单位会计制度。
      内设四个股室,办公室、综合法制股、综合审计股、经济责任审计局。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部门预算包括机关本级预算。
第二部分  2018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召陵区审计局2018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我局2018年收入总计275.7353万元,支出总计275.7353万元。与2017年比增加了50.78万元。主要原因是有新进人员及工资增长后人员经费支出。 
     二.收入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我局收入预算总额275.735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67.9353万元,罚没收入7.8万元。
      三.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我局支出预算总额为275.7353万元,其中: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工资福利支出217.995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21.6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6.1202万元。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我局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收支预算275.7353万元。与2017年比,一般公共预算收支预算增加了50.78万元,增长23%主要原因是有新进人员及工资增长后人员经费支出;我单位2017年和2018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我单位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年初预算为275.7353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275.7353万元,占100%;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我局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275.7353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39.6151万元,主要包括:工资奖金津贴152.6112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10万元,奖励金18.72万元,其他个人和家庭的补助2.9万元,社会保障缴费37.8942万元,住房公积金17.4897万元;公用经费36.1202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18万元,印刷费1万元,邮电费2万元,差旅费5万元,劳务费2万元,福利费2.23万元,工会费3.0522万元,培训费1.338万元,公务用车维护费1.5万元,公务接待费0元。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我单位2018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八.“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召陵区审计局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为1.5万元。2018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数比2016年减少1万元。原因是:2017年公务接待有结余,所以2018年没有安排公务接待。
      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0元。我单位没有因公出国出(境) 。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5万元,主要用于开展工作所需公务用车的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和2017年相比较没有变动。
            (三)公务接待费0元。主要原因: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召陵区审计局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预算36.1202万元,主要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及正常履职需要的办公费,印刷费和差旅费等。
      (二).预算绩效管理情况说明
              我单位2018年未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四)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18年,本单位共有车辆1辆,为一般公务用车。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套)。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是指区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事业收入:是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三、其他收入:是指部门取得的除“财政拨款”、“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四、基本支出:是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必需的开支,其内容包括人员经费和日常公用经费两部分。
   五、项目支出:是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六、“三公”经费:是指纳入区级财政预算管理,部门使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七、机关运行经费:是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附件:召陵区审计局2018年度部门预算公开表
  一、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预算汇总表
  三、部门支出预算总表
  四、部门支出预算经济分类明细表
  五、部门基本支出预算汇总表
  六、部门支出预算功能分类汇总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我局没有安排政府采购,政府采购为零.
      (三)关于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说明
我局2017年没有进行预算绩效评价。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单位2018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附件:单位2018年度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预算汇总表
  三、部门支出预算总表
  四、部门支出预算经济分类明细表
  五、部门基本支出预算汇总表
  六、部门支出预算功能分类汇总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第一部分
                                    召陵区审计局单位概况


召陵区审计局 - 3、召陵区部门预算报送人大表(预算公开表).xls

【责编:】 【审核:slqczgk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