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行政新区预算公开


日期: 2018-02-22 来源: 点击:




 
2018年度行政新区管理委员会部门预算公开
目录
第一部分召陵区行政新区管理委员会概况
  一、人员、编制、车辆情况、主要职能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召陵区行政新区管理委员会2018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附件:召陵区行政新区管理委员会2018年度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预算汇总表
  三、部门支出预算总表
  四、部门支出预算经济分类明细表
  五、部门基本支出预算汇总表
  六、部门支出预算功能分类汇总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第一部分
召陵区行政新区管理委员会概况
  一、召陵区行政新区管理委员会人员、编制、车辆情况、主要职能
(一) 召陵行政新区管理委员会成立于2006年3月,现有干部职工16人,退休1人;其中党员15人。
(二)单位内设6个股室:办公室、财政所、建设规划科、项目管理科、土地服务科、监察室。
(三)现有公务用车两辆。
(四)召陵区行政新区管理委员会主要职责
1、根据城市规划,负责行政新区范围内建设项目的招商工作,对进驻项目按规划合理选址,确定用地规模。
2、协调新区范围内的征地拆迁、项目建设及公共基础设施建设。
3、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有关城市规划建设的法规,对行政新区范围内的城市建设、工程建设、市政公共设施及社会事业建设提供服务。
二、召陵区行政新区管理委员会预算单位构成
     部门预算包括机关本级预算。
 
  第二部分
召陵区行政新区管理委员会2018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召陵区行政新区管理委员会2018年预算收入总计190.1682万元,预算支出总计190.1682万元,与2017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2.1163万元,分别增长1.13%。主要原因:人员工资调整。
  二、收入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召陵区行政新区管理委员会2018年收入合计190.168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190.1682(财政拨款190.1682万元);部门结转资金40.12万元。  
三、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召陵区行政新区管理委员会2017年支出合计190.168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90.1682万元,占10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召陵区行政新区管理委员会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收支预算190.1682万元。与2017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收支预算增加2.1163万元,增长1.13%,主要原因:人员工资调整;我单位2017年和2018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召陵区行政新区管理委员会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年初预算为190.1682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190.1682万元,占100%;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召陵区行政新区管理委员会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190.1682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经费137.3313万元,主要包括:人员工资:105.6836万元(基本工资83.2836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22.4万元);住房公积金9.994万元;社会保障缴费21.6537万元;日常公用经费:43.2万元(办公经费14.5万元、印刷费11.5万元、邮电费1.2万元、差旅费6万元、公务接待费1万元、劳务费9万元);职工教育费0.7392万元;工会经费1.6657万元;福利费1.232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6万元。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召陵区行政新区管理委员会2018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八、 “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召陵区行政新区管理委员会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为7万元。2017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数比2017年减少1万元。
  具体支出情况如下:
    (一)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6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6万元,主要用于开展工作所需公务用车的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数与2017年相比较没有变动。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数比2016年减少1万元,主要原因:缩减支出。
  (三)公务接待费1万元,主要用于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预算数比2017年减少0万元。主要原因: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减少接待任务。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召陵区行政新区管理委员会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预算52.8369万元,主要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及正常履职需要的办公费、印刷费和差旅费等。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8年政府采购预算安排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十、预算绩效管理情况说明
我单位2018年未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十一、
十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2018年行政新区管理委员会共有车辆2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2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是指区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事业收入:是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三、其他收入:是指部门取得的除“财政拨款”、“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四、基本支出:是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必需的开支,其内容包括人员经费和日常公用经费两部分。
 五、项目支出:是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六、“三公”经费:是指纳入区级财政预算管理,部门使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七、机关运行经费:是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召陵区行政新区管理委员会部门预算公开表.xls

【责编:】 【审核:slqczgk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