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陵区行政新区管委会召陵区沁河路道路改造提升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 2021-06-25 来源: 点击:




项目概况

召陵区沁河路道路改造提升工程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漯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7月09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召采磋商采购-2021-46
2、项目名称:召陵区沁河路道路改造提升工程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2,318,989.13元
最高限价:2318989.13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1 召陵区沁河路道路改造提升工程 2318989.13 2318989.13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本次道路改造工程西起滨河路东路边(K0+000),东止香山路西边(K
0+465.412),施工段长465.412米。现状道路为“单幅路”形式,车行道宽10米,南北两侧人行道各宽7.5米、13.2米不等。现状道路两侧人行道结构为:6cm厚荷兰砖、3cm厚砂浆、5cm厚砼、20cm厚石灰土。现改造方案如下:拆除旧路侧石、平石,新建异形路缘石(50*30*(10~18)cm);拆除旧人行道,两侧新建2.1米宽人行道;拆除旧人行道,人行道外侧至商户门口台阶新建彩色透水砼硬化路面。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不一致时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施工工期:40日历天
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6、合同履行期限:4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项目执行支持中小微企业(含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政策,强制优化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单位需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其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应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拟派建造师必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其以上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对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06月26日 至 2021年07月02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漯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
3.方式: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在“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完成企业注册和CA数字证书认证办理后,持CA登录“漯河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下载磋商文件等,方可参加投标。凡未按本公告规定下载磋商文件的,投标无效。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1年07月09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漯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漯河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将已加密电子响应文件上传,并确定已加密电子响应文件保存上传成功。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收;同时,投标人应当将未加密电子响应文件和已加密电子响应文件的备份以光盘或U盘的形式,按照磋商文件要求密封和盖章后,递交至开标现场。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1年07月09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漯河市嵩山路东支与嫩江路交叉口西北角工商联大厦九楼)。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漯河市政府采购网》、《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将采用资格后审方式,采购项目开标结束后,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对响应人资格进行审查,具体内容详见磋商文件。
2、“企业注册和CA数字证书认证办理”请参考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下载中心的相关说明。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漯河市召陵区行政新区管委会
地址:漯河市召陵区汾河路1号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方式:0395-260553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漯河市郾城区嵩山东支路与嫩江西路交叉口工商联大厦12楼
联系人:宋女士
联系方式:1760395716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宋女士
联系方式:17603957166




【责编:】 【审核:魏旭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