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烟草公司城区卷烟分公司召陵打假机动队房屋维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 2018-10-26 来源:漯河市政府采购网 点击:






1.招标条件

漯河市烟草公司城区卷烟分公司召陵打假机动队房屋维修改造项目己由相关部门批准采购,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预算约24万元。招标人为河南省烟草公司漯河市公司城区卷烟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河南永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漯河市烟草公司城区卷烟分公司召陵打假机动队房屋维修改造项目;

2.2项目概况:召陵打假机动队由于打假人员增加和公安部门的进驻,现有办公楼工作生活环境已不能满足需求,需对二、三层现有卫生间进行维修,另对二、三层两间房屋再改造成洗漱间,并对二三层走廊进行封闭。该项目总投资约24万元;

2.3项目编号:HNYAGK-2018-56;

2.4工程地点:漯河市召陵区召陵镇黄庄村召陵打假机动队;

2.5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招标补充文件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6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1个施工标段;

2.7计划工期:15日历天;

2.8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包含相关经营范围;本次招标要求招标人须具备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事项
4.1请于2018年10月 22日至2018年10月 26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 11:00 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在河南永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漯河市泰山路与金江路交叉口时代公寓B座18楼)携证件报名。

4.2报名时须按以下规定携带报名资料以供审核:

①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②若是法定代表人前来报名的须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并同时提供其身份证原件供审核;若是受托人前来报名的须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和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并同时提供受托人身份证原件供审核。

4.3公告期限:2018年10月 22日至2018年10月 26日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同报名时间

5.2招标文件领取地点:同报名地点。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接收及开标信息

6.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11月11日9时00分

6.2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河南永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漯河市泰山路与金江路交叉口时代公寓B座18楼)

7. 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漯河烟草网》上同时发布,其他网站转载只供参考,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承担任何责任。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省烟草公司漯河市公司城区卷烟分公司

地 址:漯河市湘江路中段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395-2122902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永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漯河市金江路时代公寓B座18楼

联 系 人: 张长清

电 话:13103957177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