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火召陵农特产品


日期: 2023-05-25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食博会期间,我们举办了3场直播带货专场活动,直播时长达8个小时,上架产品有20种,累计销售召陵农特产品3000多单。”5月23日,召陵区商务局工作人员杨探探向记者介绍。
 
         “这是召陵区第一次在食博会上直播带货。”召陵区商务局招商引资服务中心主任杨乐说,召陵区以“漯在其中 召华绽放”为主题举办直播带货嘉年华活动,筛选出一批参展产品,邀请直播团队通过网络宣传食博会,推介召陵名品、农特产品,展现召陵特色。
 
         5月16日,食博会开幕的当天上午,直播团队对食博会进行了现场直播,让网友不到现场也能了解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产品。当日下午起,直播团队开展了3场直播带货专场活动,辖区内的漯河市东方食品有限公司、漯河市美馨食品有限公司、河南有文化食品有限公司等十几家食品企业,通过3个平台同步直播带货。
 
        “我们在直播间上架了十香菜酱等本地特色产品,深受网友喜爱。”杨乐说,虽然是第一次尝试直播带货,但是网友的热情很高。直播团队利用晚上黄金直播时段,陆续上架热门产品,直播间的人气越来越旺。
 
        杨乐表示,这次直播带货专场活动带火了召陵农特产品,也让更多的食品企业对下一届食博会充满了信心。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