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日期: 2023-01-29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梅开春艳,盛会有约。政协漯河市召陵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月29日开幕。28日下午,参加会议的区政协委员肩负着全区人民的重托,怀揣着饱满的履职热情,陆续向大会报到。未来几天,他们将围绕会议主题,建言执政、凝聚共识,共商召陵高质量发展之策。
 
  签到、核对信息、领取资料……报到现场一如既往务实简朴。委员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于会前完成了核酸检测等程序,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一边有序进行报到,一边把自己的提案交到提案征集处。拿到出席证后,委员们端正地戴在胸前,有些边走边翻阅会议活动安排,了解会议议程,开始进行准备工作,有些就彼此关注的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共系新时代召陵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
 
  下午3时30分,政协漯河市召陵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委员培训会,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田孝云主持,市政协调查研究室主任李华强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作专题讲座。他结合多年从事政协工作的实际,重点从政协委员的权利和义务、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强化落实“十八字”要求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人民政协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和实践要求,帮助委员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
 
  委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非常重要及时,内容丰富实用,收获满满,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政协委员的光荣使命和提升履职能力的重要性。
 
  下午5时30分,政协漯河市召陵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审议通过了五届二次会议议程。
 
  1月28日下午,政协漯河市召陵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结束后,区委书记李湛,区委副书记、区长史耀星,区委副书记、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卫缺,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杨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银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新斌等领导一行来到会场,亲切看望政协委员。区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李伟恒等政协领导陪同。
 
  李湛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政协会议的召开是我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希望委员们在会议期间一要认真协商讨论,集思广益,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二要高质量撰写提案,围绕省委“十大战略”部署、市委“八个高质量发展”要求和我区三区三基地一家园建设,多提符合召陵实际、符合群众期盼的建议;三要按时参会,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团结、务实、高效的会议。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