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鲁建学来召调研法治文化建设情况


日期: 2022-09-26 来源:司法局 点击:




  9月23日下午,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鲁建学,省司法厅普法依法治理处处长时志强、科长戈铭杨一行三人来到召陵区天桥街道滨河路社区开展法治文化建设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坤炎、市司法局局长张俊峰、市司法局副局长孙振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玉良及有关领导陪同。
 
  调研期间,鲁建学一行观看了滨河路社区法治文化建设专题视频;实地查看了法治宣传抖音演播室、法律图书室、矛盾调解室、心理咨询室以及法治宣传游园等设施;详细了解了滨河路社区法治文化建设情况及主要经验做法。
 
  鲁建学一行充分肯定了滨河路社区法治文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法治文化建设的创建紧密结合法治宣传教育,对社区《小司说法》抖音栏目法治宣传形式,通过以案普法、以案释法,运用新媒体加大普法力度、引领法治风尚的做法予以高度评价。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