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银企对接会


日期: 2022-07-29 来源: 点击:




        7月28日,召陵区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银企对接会。区领导史耀星、何克东、田志伟及相关单位参加会议,各金融机构出席会议。会上,各金融机构与企业代表双方进行深度沟通交流对接。


        史耀星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达到银企共赢的目的,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的融资难题。一是各金融机构要创新发展理念,切实加大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树立正确的信贷理念,加强对成长型企业资金支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二是各企业要以诚信为本,积极争取金融机构的支持。诚信经营、规范管理、创新发展。三是各相关部门要积极牵线搭桥,为银企合作创造良好环境。改善营商环境、搭好对接平台、建立长效机制。推动企业融资与银行放贷互利共赢。


         最后,辖内9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与参会企业代表现场签订融资合作意向9个,签约金额达1.26亿元,场外签订融资合作意向64个,融资金额达3.95亿元。




【责编:】 【审核:王培林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