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食品产业发展基金及产业链项目举行集中签约仪式


日期: 2022-07-28 来源:召陵开发区 点击:





       7月28日上午,漯河市食品产业发展基金及产业链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涛出席签约仪式并与河南省农业综合开发公司总经理张淑杰一行座谈。副市长周剑参加会见并主持签约仪式。召陵区委书记李湛、区长史耀星参加签约仪式。
 
       李建涛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尤其是食品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漯河食品产业发展基金的设立将进一步完善我市食品产业投融资市场,对我市食品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加快建设现代化食品名城具有重要意义。
 
  史耀星代表召陵区政府与市国投公司签订现代食品产业园建设协议。现代食品产业园将建成以食品生产、研发为主导,集创业孵化、品牌渠道、产品展示、技术研发、配套服务等业态协同发展的生态链条齐全、功能布局科学的特色食品产业园区,着力打造成为全国有影响力的食品产业园。
 
  何克东代表召陵区政府与河南特味村、牧翔动物药业、杭州华元宠物、鲜朗宠物食品等公司签约,上述企业将入驻召陵区开发区宠物食品产业园及食品供应链产业园,这些项目的入驻,将为开发区食品产业实现“产业更高端、创新更澎湃”提供有力支撑。
 
  召陵开发区优厚的发展政策、良好的营商环境、突出的食品产业发展优势和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更加坚定了企业来召投资兴业的信心。下一步,双方将以食品加工产业为主线,全力构建上下游产业链生态,为召陵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赋予新的内涵。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