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举行庆“七一”专题党课暨2022年第一期党校主体班开班式


日期: 2022-07-04 来源:宣传部 点击:




  7月1日上午,召陵区举办庆“七一”专题党课暨2022年第一期党校主体班开班式,在召陵区委党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区委书记李湛作开班动员讲话暨七一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李湛书记以《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为题,从锤炼政治品格,永葆忠诚本色;厚实理论功底,永葆学习本色;厚植为民情怀,永葆宗旨本色;练就过硬本领,永葆担当本色;坚守纪法底线,永葆清廉本色等五个方面给出席会议的领导干部和主体班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李书记的党课不仅思想深刻、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而且对出席会议的领导干部和主体班学员在当前形势下提升自我、担当作为、出彩添彩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卫缺主持开班式。并就贯彻落实李湛书记的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全区各级各单位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伟大建党精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和李湛书记的专题党课”自行组织干部开展研讨交流,要与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与推进项目建设、城市建设、五星争创、民生保障结合起来,与加强党的建设和改进干部作风结合起来,不断汇聚召陵儿女奋勇争先、创业出彩的磅礴力量,不断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召陵建设新局面。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区委党校大报告厅,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镇(办)党委书记、区委各部委、区直及驻召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党校 2022 年第一期主体班全体学员共200人参会。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