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高标准召开向区级老领导通报工作会议


日期: 2022-01-28 来源: 点击:




  1月26日上午,召陵区高标准召开向区级老领导通报工作专题会议。区领导李湛、史耀星、丁晓永、周俊伟、何克东、李卫缺、杨为出席会议。区退休县级干部张遂木、张栓峰、王尔才、刘传根、杨淼洲、王耀堂参加了会议。
 
  会前,老干部们先后到区委党校、宠物经济专业园区、双汇第三工业园、5000万只肉鸡分割项目等实地参观考察,感受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在参观点上,产业集聚区项目培育、民生保障工作、生态宜居建设工作、“一三五”行动工作四大专班向区级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今年以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工作等情况。
 
  会上,李湛首先对各位老领导的到来进行亲切问候,并对他们立足岗位、发挥余热进行充分肯定,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召陵发展。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史耀星通报2021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工作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张遂木、区政协原主席张栓峰、区政协原副主席杨淼洲从用活干部队伍、引进人才、盘活老资产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
 
  最后,李湛就今年工作的总体安排和重点向各位老领导简要汇报一下。李湛指出,2021年是召陵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发展环境,特别是在防疫救灾、风险挑战交织的情况下,区委保持定力,加强系统谋划,抓总抓重抓要,确立三区三基地一家园发展定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三基地建设成效显著,乡村振兴先行区破题开局,生态宜居文明区品质提升,文化教育示范区稳步推进,幸福美好家园更有内涵,全区经济发展提质增效,城乡面貌明显改观,民生保障更有质感,管党治党坚强有力,“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迈好了第一步、见到了新气象。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们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推动三区三基地一家园见成效的关键之年。我们整体的工作要求也是锚定省委提出的两个确立十大战略,这是总体的工作要求,特别是再进一步的聚焦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在八个高质量方面,持之以恒的去聚焦。一是坚持高质量发展,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二是以人为本增进民生福祉,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三是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李湛指出2022年已经开始,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需要全区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更需要把全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强大正能量凝聚起来、释放出来、传递开来。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召陵发展,充分发挥经验优势、资源优势,多做凝聚共识、加油鼓劲的工作,多做稳定人心、化解矛盾的工作,多为破解改革发展稳定难题建言献策、献智出力,为加快召陵三区三基地一家园建设,贡献更多智慧、更大力量。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