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数字化城管加力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


日期: 2021-10-21 来源: 点击:




  召陵区对数字化城市管理高度重视,连续7年保持全市月评第一、年评第一。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区主要领导每季度对数字化城市管理进行督导调研;区里分管领导每月召开一次数字化城管工作调度会;对数字化案件处理费用按照一事一议原则优先解决。
 
  二是体制健全机制完善。数字化指挥中心成立了案件快速应急处置中队,市派发案件市容管理类及事权不清案件由快速应急中队先行兜底处理;对数字化案件处理情况坚持每日在领导工作群通报制度。
 
  三是案件发现处理关口前移。坚持内部发现及时处理原则,充分利用调度指挥平台摄像头功能监控辖区数字化案件,已经发现案件立即抓拍,并通过微信群、执法记录仪、对讲机、电话等及时派发给相关中队、网格处理,将问题处理消化在市平台采集员发现之前,除处理市派发案件外,每月内部处理案件5200件左右,有效降低了市派发案件数量。
 
  召陵区数字化因案件处理率高、及时率高、返工率低连续7年保持全市第一的好成绩。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