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高位推动 精细督导 加力城市清洁周行动


日期: 2021-10-20 来源: 点击:




  一是坚持高位推动。把压实领导责任作为城市清洁周的核心措施,突出大员上阵,各级各责任单位一把手走出办公室亲自上阵,靠前指挥,县级、科级、街道、社区干部都实行一线作业,包路段、进楼院、到工地,做到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抓。
 
  二是精细化部署。迅速投入“问题整改歼灭战、复审测评攻坚战、巩固提升持久战”三场攻坚战。按照新的测评体系,区创文办将任务进行了分解,各街镇和区直相关部门把薄弱环节作为重点,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对薄弱环节再加力,继续推动不放松,确保按时限全面、高质量完成任务。
 
  三是强化自查自纠。各创建单位自觉认领查摆问题,一把手亲自过问整改进度和过程;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四是突出重点,精准督导。创文办各督导组全权履职,增加督导力度和频次,开展精准督导。对照测评指标,根据各责任单位的工作任务,一个一个单位、一个一个指标、一项一项内容、一点一点细节进行全面对照验收。做到“指标解读精准、任务分解精准、工作落实精准、监督检查精准”。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