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开展树立“三有”标准、弘扬“三干”作风大培训大讲堂大讨论大比武活动


日期: 2021-10-14 来源: 点击:




  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市委第八次党代会和区委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之际,10月13日下午,区教育系统举行树立“三有”标准、弘扬“三干”作风大培训大讲堂大讨论大比武活动启动仪式,区委副书记丁晓永、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湛效、区政协副主席任晓珍出席,活动特邀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做报告。
 
  会上,对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树立“三有”标准、弘扬“三干”作风大培训大讲堂大讨论大比武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从即日起至2022年1月份,通过开展业务大培训、举办干部大讲堂、开展思想大讨论、举行教育教学大比武、开展“首席”教师评选等活动,推动教育系统形成作风转变、能力提高、质量提升、事业发展的良好局面。
 
  区委副书记丁晓永对开展此次活动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区教育局组织开展树立“三有”标准、弘扬“三干”作风大培训大讲堂大讨论大比武活动,为广大教师思想观念再更新、工作作风再转变、素质能力再提升、干事氛围再营造、发展层次再提高提供强有力的助推。希望全区教育系统以“三有三干”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强化规矩规范意识,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推动教育系统转变作风、提高能力、提升质量,开启全区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为“文化教育示范区”创建和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启动仪式上,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以“校长—名校长—明校长”为题作了大讲堂活动第一讲。王校长用朴实的语言声情并茂的分享了自己一线校长的亲身经历和管理经验,向大家讲授了如何实施名师名校工程,如何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区委副书记丁晓永和全区整建制中小学校长、2021年新入职教师一起聆听报告。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