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举行主导产业招商推介会


日期: 2021-07-20 来源: 点击:




  7月19日,召陵区举行主导产业招商推介会。市政协副主席胡新保出席并致辞。

  推介会上,召陵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作区情介绍,与会客商与召陵区委、区政府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禾丰集团、安恒信息、北京英盟科技、聪灵文化传播公司的代表与召陵区政府进行了项目签约。

  胡新保在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后指出,产业是发展的根基,企业是经济的细胞,企业家是市场经济的主角。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产业,更离不开项目,漯河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资源、最优的服务确保签约项目顺利推进。作为项目承载方,召陵区要全力以赴做好项目从签约到建成投用全周期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提供最优的政策环境、政务环境、法治环境,确保签约项目早进驻、早开工、早见效。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