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漯地智汇沙澧—58科创·漯河数字新经济产业园开园


日期: 2021-07-20 来源: 点击:






        七月的召陵,繁花似锦,生机盎然。7月19日上午,58科创.漯河数字新经济产业园正式在漯河市召陵区开园。市领导余伟、周剑,区领导李湛、史耀星及相关部门参加。

        崭新的产业园一楼服务大厅里,宏观经济指标、产业结构分析、GDP统计分析等数据在电子显示屏上一目了然。“这个是城市云脑,全市主要经济指标、行业指标都可以在这里查阅。”讲解人员介绍说。

        中国的数字经济发展迅猛,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等为代表的新一代数字科技与实体经济日趋融合。发展数字经济,加快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当前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近年来,前行科创持续与各地区政府,58、京东等互联网头部企业达成产业方面的合作,在全国最具产业活力和潜力的40座城市打造了50多座科创园,服务新经济企业数超过5000家,为科创中国,持续贡献高质量的科创价值服务助力。

        58科创·漯河数字新经济产业园项目围绕新零售、数字经济、新文旅、乡村振兴、离岸孵化、人工智能等六大产业支撑漯河新经济产业链生态及创新链搭建,实现科创新经济产业整体发展。项目以培育数字新经济产业为主导,主要运用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物联网、5G等技术,实现产业生态系统化、基础设施网络化、功能服务精准化和运营发展智能化的智慧园区。

        据介绍,58科创·漯河数字新经济产业园将利用58集团的强大资源吸引孵化中小型科创型新经济类企业、规模型品牌型新经济龙头企业入驻园区,三年内至少培育规模以上企业10家,高新技术企业10家左右,新经济业态企业6家,其他产业企业15家,实现产值10亿元,税收8000万元。

      “58科创·漯河数字新经济产业园是召陵区持续深化招商引资、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的生动实践。”漯河市召陵区区长史耀星在开园仪式上表示,召陵区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以实施“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对58集团漯河项目实行“一站式”“管家式”跟踪服务,为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营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