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刘耀军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民法典》专题学习和研讨交流会议


日期: 2020-07-04 来源: 点击:






  7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刘耀军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民法典》专题学习和研讨交流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孟新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河南信鼎律师事务所主任胡亚萍对《民法典》作了专题辅导;部分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开展研讨交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理论学习巡听旁听小组组长甘信奎进行了点评指导。

  最后,区委书记刘耀军就《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强调要认清重大意义、要加强普法教育、要抓好贯彻落实。

  省委第三巡视组、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分管法工委副主任,区政协主席、分管社会法制委副主席,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全体成员,区直有关单位、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