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配合对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暨省委“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0-06-12 来源: 点击:




 
 
  6月12日上午,召陵区召开配合对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暨省委“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晓永、区人大副主任彭江海、区政协副主席杨 平、东城产业集聚区建管委主任沈建伟出席会议。相关单位及区生态环境分局、区污染防治攻坚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东城产业集聚区建管委主任沈建伟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召陵区迎接国家2019年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暨省委“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晓永就我区配合做好迎接国家对我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工作和省委“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就如何做好这项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全力以赴做好迎考准备工作,要求全区上下要提高思想站位,增强配合迎考工作的主动性;二是从严从实推进省委“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对省委“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反馈意见各镇办和区直部门要照单全收,主动认领、深刻反思、深入查办,决不回避、决不推诿、决不遮掩,对每个问题要认真梳理清单,厘清责任主体,分解整改任务,制定整改方案,把整改任务压实压紧,坚决杜绝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三是持续发力攻坚突破,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最后,东城产业集聚区建管委主任沈建伟就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又强调了四点,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迅速投入到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和交办问题整改中;二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深入自评自查;三要突出重点,全面发力,持续抓好今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措施的落实;四要强化调度,加强监督,全力推动此次考核和考核和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