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副区长吕峥到邓襄镇调研“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


日期: 2020-06-05 来源: 点击:




  6月3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吕峥到邓襄镇调研“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查看麦收情况。

  吕峥一行副首先来到邓襄镇尚庄村,深入田间地头,认真询问夏种进度、种植结构调整、秸秆综合利用等情况,详细了解今年小麦收成、产量质量、夏粮收购等情况,并到该村秸秆禁烧执勤点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基层干部。

  随后,吕峥一行又来到邓襄镇洼张村“三夏”秸秆禁烧指挥部,了解防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三夏”防火期间遇到的困难问题,要求防火人员确保在岗在位,及时发现、处理隐患。

  吕峥强调,要做好夏收防火工作,落实好秸秆禁烧任务,及时全面展开夏播抢种工作,为夺取全年丰产丰收奠定良好基础。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