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一把手”体验服务日活动有序开展


日期: 2020-05-25 来源: 点击:




  今年以来,召陵区扎实开展“一把手”体验服务日活动,进一步巩固拓展“一把手”换位体验活动成果,推动机关领导干部转变作风,提高服务效能。

  统筹安排体验时间。把每周三确定为“一把手”体验服务日,每次至少半天。全区31个窗口单位“一把手”每月选定一个周三开展换位体验,分管副职每周自选一天开展换位体验。每月月初,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公示当月换位体验时间,方便服务对象及时了解。

  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组织区直单位“一把手”和分管副职,以普通工作人员的身份接待前来办事的群众,解答办事群众的疑问,征求办事群众在办事效率、服务态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提高办事群众的满意度。

  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区直单位“一把手”和分管副职通过亲自办、代理办、陪同办等形式,帮助办事群众填写表格、排队办理等,全程体验办事流程,认真查找窗口在服务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解决。

  自5月份召陵区开展“一把手”体验服务日活动以来,已现场解决流程不优、运转不畅问题5个。针对服务对象反映问题集中的3个工作事项已研究解决方案,正在积极整改。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