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国啸到万金镇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 2020-04-23 来源: 点击:






  4月15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国啸、召陵区委组织部部长刘剑等一行人轻车从简,深入万金镇栗门张村调研指导乡镇企业发展、脱贫攻坚、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万金镇党政负责人陪同。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国啸首先来到栗门张村“鱼菜共生”项目施工现场,查看项目的进展情况,要求要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建成后对村集体收入有大的飞跃。

  随后张国啸实地查看了栗门张村容村貌,询问贫困户政策落实情况和脱贫情况,指出村里要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有针对性地对贫困户加大帮扶力度,特别是对未脱贫户要实施一户一策,确保年底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同时万金镇要抓住乡村振兴的大好机遇,打造美丽乡村,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

  最后,张国啸来到雲依服饰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管理和带贫作用发挥等情况。他强调,要切实把乡村企业发展做成惠及民生的好事、实事,帮助群众增收致富,助力脱贫攻坚。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