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刘耀军到区实验高中查看高三年级开学工作


日期: 2020-04-04 来源: 点击:




  4月3日上午,召陵区区委书记刘耀军,区委副书记赵广成,区委办公室主任孟新建,副区长任晓珍、沈建伟,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到区实验高中查看高三年级开学工作。

  刘耀军一行首先查看了学校寝室、教室、学生餐厅等重点部位的防疫准备情况,随后在学校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听取汇报。会上,区教育局汇报了区教育系统复学准备工作。
      
   最后,刘耀军强调,复学是当前的社会热点,也是我们的一项中心工作,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广成书记牵头的指挥部。区教育系统和实验高中工作行动迅速、思路清晰、办法灵活、措施得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第一,进一步摸清底子,不管是教师、学生,还是寝管、保洁,所有开学后在校的人员,都要搞清楚他们的行动轨迹和健康状况。第二,要抓重点。大门、教室、餐厅等关键部位不能松懈,开学后不住校的教师、外地市学生情况适时掌握清楚。第三,加大宣传培训力度。教育局、卫健委、疾控中心结合,联系实验高中实际情况,出一套疫情防控试题,让所有开学后在校人员考试,以考试促学习。第四,完善预案,抓好落实。责任一定要理清,细处一定再思考,出现发热怎么办,出现疑似、确诊病例怎么办都要预案。学生返校坐什么车,佩戴的是不是有防护作用的口罩,这些细节都要搞清楚。总之,大家都要坚定信心,提高认识,扎实工作,确保完成开学后零感染、零事故的双零目标。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