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日期: 2020-03-31 来源: 点击:





 
  3月31日上午,区委书记刘耀军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孟新建,区政府副区长任晓珍,各镇(街道)、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各工作组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听取了各镇(街道)、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各工作组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疫情防控工作。

  关于下步疫情防控工作,刘耀军强调,一是清醒认识当前形势。疫情发生以来,我们举全区之力取得了疫情趋于稳定的局面。但是随着近期境外返乡人员逐渐增多,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不容乐观,尤其是我市又发现一例确诊病例,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务必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当前形势,迅速克服思想上的松懈情绪。二是突出防控重点精准施策。开展各项工作都要有做好疫情防控的思维和底线,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积极抓好当前疫情防控。要做好境外返乡人员、湖北返漯人员等重点人员管控,加强各村(小区)及复工复产企业、复市门店人员规范管理,做好发热病人分级诊疗。全区各单位要加强机关人员管理,严肃工作纪律,认真落实外出请假报备制度。三是转变作风抓好落实。打好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战役,关键要有务实的作风。当前,疫情防控任务和措施都很明确,我们要以务实的作风抓好落实,对工作中的问题,要及时发现、及时掌握、及时整改。四是统筹做好其他重点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切实做好三大攻坚、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及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