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0-02-18 来源: 点击:





  2月17日下午,我区召开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副区长吕峥主持会议,区委书记刘耀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丁晓永,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孟新建,区政府副区长仼晓珍,东城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陈宝山,相关区直部门和镇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区工信局、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分局等单位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对于当前工作,刘耀军强调,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角,要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情况下,大力支持企业的发展。随着一些企业陆续开工,对我们的管理水平提出了一定要求,如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得不到有效解决,将会对企业复工复产形成一定的隐患。

  对于下步工作,刘耀军强调,一是严格把关,在企业复工复产验收时,既要看企业疫情防控物资到位情况,也要看企业是否有效落实主体责任,是否有效落实有关疫情防控措施,企业法人是否具有较强的疫情防控意识。二是责任必须具体清晰。在疫情防控中,企业的主体责任,部门的监管责任,镇办的属地责任都要有明确具体的要求,责任落实不到位要有明确的处罚措施,这样才能规范开展监管,有效开展监管。三是加强督导检查。要加大力度,对相关部门和镇办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督查,失管漏管一定要追责,对疫情防控存在问题的企业一律关停整顿。区工信局、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分局等部门要制定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并抓好落实。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