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开展“助脱贫、送温暖”志愿帮扶活动


日期: 2020-01-17 来源: 点击:






  1月1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赵广成带领共青团召陵区委联合爱心企业漯河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在万金镇郭庄村开展“助脱贫、送温暖”志愿帮扶活动,为我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为贫困人员奉献一份爱心。区法院院长晁旭参与了本次活动,万金镇主要负责同志、郭庄村贫困人员代表、各帮扶责任人及郭庄村两委干部共50余人参与活动。

  漯河蒙娜丽莎婚纱摄影热心参与社会公益,大力支持我区扶贫事业,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已为我区贫困人员捐赠蚕丝被200余条。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召陵区将积极寻求各方支援,主动参与扶贫工作,为我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