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四大班子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


日期: 2020-01-17 来源: 点击: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6日,召陵区四大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我区退休县级干部,为他们送去了美好的新春祝福与诚挚问候。

  每到一位老干部家里,区领导都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对他们多年来对召陵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干部们在愉悦身心、颐养天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召陵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对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的召陵再做新贡献。

  老干部们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