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慰问驻漯部队官兵


日期: 2020-01-16 来源: 点击:





  春节将至,1月16日上午,召陵区委书记刘耀军,区委副书记、区长曹江涛带领区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驻漯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提前给他们拜年!并对他们为召陵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区领导赵广成、林时锋、刘剑、丁晓永、孟新建、彭江海、吕峥陪同参加慰问。
 

  刘耀军、曹江涛一行分别到漯河市军分区、市武警支队、市消防支队、预备役通讯团等八个驻漯部队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物资。每到一处,对广大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对八个驻漯部队给予召陵区大力支持和帮助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召陵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和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民鱼水情,为部队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官兵们纷纷表示,把驻地当故乡,把地方党委、政府的关怀化作强大的工作动力,牢记职责和使命,为漯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